C.

为热爱努力写写

【夜色尚浅】恃宠而骄




眼见着上官浅的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药也越来越不好喂了,之前上官浅因为喝药闹小情绪的时候,宫尚角耐心的哄着还能有效果,再怎么不想喝只要有个甜甜的东西也能勉强喝下去,而现在便是什么都喂不下去了




宫门众人都觉得是宫尚角太夸张了,纷纷给他出主意




“我就不信了,连这药你都喝不下去”宫子羽把刚刚熬好的药递到上官浅面前




“我就是喝不下去了…太苦了…”只见上官浅把药又往宫子羽那边推了推




“我没加莲子”




听到宫子羽这么说,上官浅来了精神,端起碗来一口一口的喝进去




宫子羽看到这一幕心里的石头算是落了下来




“看吧,哥,你平时就是太惯着她,她才会什么都喝不下去,你就不哄着她喝,她自然就会喝下去的”




宫尚角一脸担忧的看着上官浅




药是喝下去了,上官浅瞬间就觉得不舒服了,连着干呕了几声,眼里不断沁满泪水




让宫尚角看着是满脸心疼




“好了好了,不喝了不喝了”他抱着浅浅轻哄着




“哥…你看我说…吧……”




“我就是一时冲动,怎么能叫你给我想办法”只见宫尚角一手拦腰抱着上官浅,一边对宫子羽数落不尽




“是不是喝上药了吧…”宫子羽小声嘟囔着




“出去,出去,出去”宫尚角一边摆手一边嘴上便开始赶着宫子羽出角宫




“干嘛啊,真是的,这不是一起帮你想想办法吗?”宫子羽撇了撇嘴说道




“我用你!!快走吧!!要不我以后不让你来了啊”宫尚角凶狠的说着




“惯吧,你就惯吧,我就活该来看你疼上官浅,我就是没事干了”只见宫子羽已经走出了角宫




“夫君…我不想喝了…”浅浅在宫尚角肩膀上乖乖的趴着,撒娇的说




“不喝了,不喝了,以后等远徵回来了和他商量商量,夫人以后好好吃饭,食补”




“那我以后肯定好好吃饭,乖乖听话”上官浅在宫尚角耳边悄悄发誓道




“好~夫君信你便是”宫尚角哄着




“那我都答应夫君了,夫君也要答应我几件事”浅浅问着




“你说便是”宫尚角应着




“我要是怀孕长胖了,你不能因为抱不动我了,就不爱我了,还嫌弃我……然后找一堆漂亮的女人霸占我的屋子……不能……”浅浅越说越激动,以至于到最后的时候还有哭腔,还没说完就被宫尚角打断了




“你这小脑袋瓜里,每天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宫尚角忍不住问着




“又是从商宫借的哪本话本里面这么写的啊”宫尚角继续追问




“你怎么知道的?我何时告诉过你我借紫商姐姐的话本子了?”上官浅惊讶的捂住了嘴边




宫尚角看见上官浅这表情忍不住想笑




“这还用猜,就商宫这些不正经的东西最多,那话本子里的东西不能信,都是写来骗人的”说完宫尚角便吻了吻上官浅的脸颊




“才不是呢,都是真的,那你发誓”上官浅撒娇道




“我发誓”




“发誓什么”




“发誓夫人在话本子上看到的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评论(15)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