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为热爱努力写写

【夜色尚浅】大婚(上)





宫尚角自始至终都是要与上官浅成婚的






“尚角,如今你已平安回到宫门,上官浅她……”两位长老端坐在位子上,不紧不慢地发言道





“她没事,来去的路都很安全,我自不会让她落入险境”宫尚角打断他们的话紧接着说道





“你可知她有意与无锋所勾结?”花长老反问





“不知”宫尚角如实回答





“怕是上官浅在你角宫活的太过逍遥自在,连基本的礼数规矩都不懂得了”




“浅浅作为角宫夫人,规矩自是由她来定夺,何来逾矩一说”




“宫尚角!!!你清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我自是清楚的”宫尚角拱手




只见男人屈膝跪在地上,“我今日来拜访各位长老,是有一事相求”他默默低头,声音却不小





“看来上官浅是铁了心要嫁入宫门”




“不是”宫尚角答





“那是什么事?”





“宫尚角求娶孤山派上官大小姐上官浅”










“我们过几日择个吉日就成婚好不好?”宫尚角把上官浅抱进怀里,顺手轻捏她的指尖,无意而有心地问着





“成婚?与谁成婚?”上官浅从怀抱里惊起,一时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说你成婚,你说与谁?”宫尚角摸了摸她的头,有些好笑的问着她




“之前我居无定所的时候,就喜欢听着学堂里的教书先生讲课,那个教书先生人可好了,温文尔雅一看就是饱读诗书的人”





“上官浅!!!”宫尚角生气地喊了她的全名,这让上官浅更是来了玩心,想着故意逗逗他




“哎呀!!干嘛!!!吓死我了…还没说完呢”上官浅继续往宫尚角怀中靠拢,示意他继续抱住自己





宫尚角虽然心里有些小小的吃醋但听她这么一说还是把她拥入怀中





“我那次还看见一个高大威猛的男子,你说他高大威猛吧,不小心与他对视了几眼,你猜怎么着?”浅浅看向他问





“怎么着?”宫尚角面无表情的答





“生的也好生俊俏”浅浅一脸花痴的说道





“看了是我打扰夫人谋夫君了”宫尚角生气把手从上官浅的手上收回来





“干嘛!!开玩笑的嘛~夫君别生气”上官浅见状哄着





“是我不入夫人的慧眼了…夫人看上谁了,夫君把婚服给你们送过去”宫尚角有些生气的说




“哎呀什么教书先生,什么长得俊俏的男子,都没有我夫君好,浅浅都唤你夫君了,还能嫁予谁啊?”浅浅说着便张开手要宫尚角抱抱





宫尚角看到浅浅要抱,便随她意,一把把她抱入怀中,往卧室走





“嫁,明日就嫁”上官浅说





“夫人莫要哄我…”





“怎么是哄夫君,浅浅一直都想与宫二先生成亲”浅浅一本正经的看着宫尚角





“我怕你觉得怀孕穿婚服不好看”宫尚角说着摸了摸她的脸






“是有一点,那为什么现在就告诉我”浅浅问道





“因为我恨不得现在马上立刻就与夫人成亲!!八抬大轿的娶入角宫,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